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讓我們充滿了無限希望,無限夢想,帶着無盡的青春,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時間,讓我們充滿了無限憧憬,無限幸福,遨遊在生命的大海中,帶給我們這些力量的是青春,是夢想,是激情,是幸福。因為擁有青春,我們每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迎接新的挑戰;因為擁有青春,我們不怕失敗,相信一切可以從頭再來,生命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活力。

  時光老人給了所有人相同的時間,一樣的生命,並不是說你一生下來就比他強,而是在於你比他會利用那相同的時間,充分利用相同的時間做更多的事,也許,他在睡覺是你在工作,他在玩耍時你在用功,時間就在這一點一滴的積累中,不要小看這一點一滴的時間,因為每一個人開始都擁有相同的時間,所以才需要從之一點一滴的實踐中去積聚成功,也許成功與失敗之間只有一步之遙,這一步之遙可能就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人生。風車的轉動在於風的推力,世界的精彩在於一個人的永恆,成功與否在於一個人的毅力,點滴時間就會帶給一個人成功

  時間帶給會利用時間的人成功,帶給懶惰的人失敗,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他不會去可憐懶惰的人,他只會把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把成功留給珍惜時間的人

  朋友,珍惜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吧!不要讓時間從我們身邊擦身而過,不要為今後的人生道路上留下後悔,事件一旦消逝,他就不會從頭再來,留給你的只是無盡的悔恨,無盡的哀愁,時間,他的名字叫成功,叫失敗,重要的是你怎樣去珍惜時間。

  冀州市信都學校六年級:永恆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時間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