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解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解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什麼,大家一定都知道,就是過去、現在、未來的合體。但是,這個說法並不完全,因此,我會再詳細地說明。

  時間是一把雙刃劍,喜怒哀樂會隨着它流走,當然,也會隨着到來。比如說,春運的時候,在那茫茫人海中排了整整一天,可是,到第二天卻一無所獲,但是,隨着時間的流動,它最終都要成為時空的塵埃。就算是美好的事物,例如在春節,大家一起吃年夜飯的場景,最終將會成為幻影,消失在真空中。

  時間不光與空間緊密聯合,還與物質有密不可分的聯繫,比如一個小工,每月工資兩千元,十年後他一共有多少錢呢?一共有二十四萬元,這就是時間所帶來的財富。

  時間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切,它是萬物創造者,也是毀滅者,再堅硬的礁石也支撐不住時間的打磨,最終都無法逃避變成鵝卵石的命運,一隻需要媽媽的乳汁來填飽肚子的小鳥,經過時間的幫助,最終能像蒼鷹那樣展翅高飛。

  時間怎麼查看,大家一定會異口同聲的說“手錶”對,在手錶里,有時針、分針、秒針,秒針是手錶里最大的功臣,因為只有秒針,才能讓大家知道時間的速度那麼的快,你才會儘快完成自己的工作。

  就是這樣,時間是自己的,珍惜時間,才能品嘗到時間的珍貴和甜美,要知道,人生,只有一次。

  雲南昆明雲大附小六年級:q557766890

您正在瀏覽: 時間解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解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