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流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珍惜年輕就老了”。

  這句話是一首歌裡面的歌詞,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每次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感嘆時間的飛逝,想要時間過得慢一些;可是大家都知道時間不會因為某一個人或某一件事就停止它前進的步伐。所以,我們能做的就只有珍惜時間,珍惜現在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

  也許只有這個方法,才能讓我們在飛逝的時間河裡,多待一些時間。現在的我,正處於人一生中最美好的黃金時期,在這個時期里,我收穫了開心,收穫了難過,收穫了無奈,收穫了幸福,收穫了友誼,更收穫了成長。也許我在這個青春時期,有些許叛逆;但也正是這些小叛逆,這些苦與樂的交織,才構成了我在這個特殊時期里的絢麗多彩,才值得稱得上這是我們的青春,我們美好的年華歲月。

  讓現在任性的我們,再說一句:“青春無悔,花樣年華”。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