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些時間是用來浪費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時間是用來浪費的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有句俗語: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而許多管理類、勵志類書籍,也諄諄不倦地教導我們:浪費時間是可恥的。  

 時間管理就是用有限的時間做無限的事,每天有計劃,人生有目標。一個成功的人士應該將一分鐘當一分鐘用,甚至一分掰做兩分鐘用。誰不想成功呢?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  

 可是,生活真的是由我們看不見聽不到的時間一分一秒構成的嗎?它不是某個午後、幾個朋友有一句沒一句、一杯又一杯的綠茶嗎?它不是那本對工作對事業發展毫無幫助也得不到一點經濟效益的武俠小說嗎?在海灘上悠閑地曬太陽的乞丐和發現離生命終點不遠了才來曬太陽的富豪,曬的其實是同一個太陽。  

 有時坐在窗前,半天半天地發獃,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看着日頭從東到西,聽着水龍頭滴滴答答地漏水,好像時間之河在緩緩地流淌。有些時間是用來浪費的,就像有些錢是用來亂花的,有些愛情是用來放棄的,有些人是為了相遇之後再別離的。

您正在瀏覽: 有些時間是用來浪費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時間是用來浪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