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箐箐回憶。序』 

  菁菁回憶。 

  暖暖開花。 

  傷傷流淚。 

  悲悲幸福。 

  ---前記 

  有些事情不是說決定就可以決定的。 

  有些東西不是說拿到就可以得到的。 

  但是,快樂和幸福是隨手可得的,只要,你懂得快樂和幸福的意思,並為它詮釋一個畫面就可以了。 

  我是一個安靜的孩子。我一直都不相信快樂和幸福會在我身上出現,我認為,那是好孩子可以擁有的。固然,我是一個壞孩子。 

  我相貌平平,成績一般,迷戀上網,頹廢消極。 

  我是一個不相信現實的孩子,我很厭世,那些虛偽告訴了我這個世界是那麼的無藥可救,所以我選擇遠離這個世界的喧囂。 

  我上初三,這個年頭大概都剩下那些拚命學習的孩子吧。也許只有我們這個學校是。我們學校是全國重點,也是籠子里的小鳥的世界。我是其中之一。 

  我不知道我那個朋友算不算的上是我的朋友,但是無論是與否,我都在努力迴避。他是我的鄰居,一個優秀的沒得說的男孩子。他和我同屆同班同校,我和他其實一直是保持沉默的,況且像他那樣的好孩子怎麼會有故事呢? 

  但是,他有很多的故事。比如,他當我是朋友,他戀愛了,等等等等。 

  認識他。很簡單。只因為。我們是鄰居。 

  我們第一次的開場白是他對我說,弋小靜,你也忒安靜了吧,你這樣的女孩子真是少有啊,一點都不活躍啊。 

  我安靜的看着他。他也這樣看着我,我們就這樣僵持着。直到,他說,弋小靜,你累不累,你不累,我可累了。你也真夠奇怪。 

  我看也沒看他。我走了。 

  我就這樣過着我自己的生活,在我的世界裡面徘徊。 

  ---------TEN---END---------『序完』 

  偶要寫小說~寫小說~~寫啊寫~~~ 

  本文首發於CKS。

您正在瀏覽: 等待。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