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閉上眼,我又一次看到了那隻藍蝴蝶,她美麗的翅膀,閃着幽深的藍光,漸漸地,紅色漫了上來,那雙翅膀,像被血色渲染了一般,帶着她從生命的花朵上悄然隕落,去了那個我去不了的地方,那個開滿紅色曼珠沙華的地方…… 
 她是鄰家妹妹,可愛的臉上總浮着兩朵紅雲,晶瑩透徹的眼睛總笑的眯成一彎淺淺的弦月,她告訴我,她喜歡藍色,因為藍色是大海、是天空的顏色,她喜歡蝴蝶,應為蝴蝶是會飛的精靈…… 
 那段時間,因為一些事情,我的心情很不好,是她的笑容驅走了我心底的陰雲,從那小小的縫隙里灑進陽光。有一天,她帶着一本蝴蝶畫冊來了我家,笑眯眯地問我:“姐姐喜歡哪種的呢?”“紅色的吧。”我隨意的應着。“紅的?”她抬頭想了想,“那我送一隻蝴蝶給姐姐好不好?”“嗯”嘴上雖這麼說,但我不怎麼相信,因為她很笨拙,經常因為左腳踩到右腳而摔倒,能捉得到蝴蝶嗎? 
 沒想到,那卻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她,她去世了,出了車禍,為了捉一隻蝴蝶……我自責,我後悔,我天天以淚洗面,把自己關在屋子裡……知道她的媽媽來找我。 
 我原以為她會恨我,但我看到的,卻是一雙和鄰家妹妹一樣溫暖的眸子,我愣住了,只聽到她溫暖的聲音:“洛蝶沒有走,她留在我們心裡。”對啊!我怎麼忘了呢?她帶來的陽光,不是一直留在我心裡嗎?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一直忘不了它,並且在等待着什麼。其實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等的究竟是什麼,也許,只是一隻有着溫暖笑聲藍色蝴蝶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