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所面臨的等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所面臨的等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時候,他們總是能一眼看到這個世界上的騙局和黑暗,還總是能夠採用自己的方式靈巧的避開。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各種各樣的需要和要求都很多,你不可能每個都要進行美。

  就像很多時候能夠躲避的也是那些東西。如果從來都沒有過,也不過如此。

  但是如果換一種方向,換一種生活的方式,也許結果就會有所不同。你所關注的特點不一樣,方向也是不同的,所以你們也就能夠知道在那些過程當中,到底什麼對於你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果然不出所料,你還是等到了第二年去那個地方。

  但是這些也不能說明什麼實質性的問題,因為他本身就不是什麼問題。

  你只需要等待,等到那個時間點一到,然後功成名就,衣錦還鄉。

  在你很小的時候你總是能聽到這樣的故事流傳在四周。卻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居然有一天也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就像在你的夢中一直都渴望見到的那個樣子。但是在這個同時,你也抵觸着什麼。可能曾經他們留給你心裡陰影比較大,然後你就忘記了該如何去彌補這些東西該怎麼去治癒你的傷口。

  其實時間也是最好的療傷葯。

  過了一段時間,你會發現生活其實也是發生了變化的。

您正在瀏覽: 你所面臨的等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所面臨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