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家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家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家訪 

  今天中午,老師說要去6位同學家家訪,我當時心裡就想:慘了,千萬別去我家呀!要問為什麼,我告訴你,第一:我家亂糟糟的,一看就讓人笑點大牙;第二:我的爸爸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家人面前誇我這個好,那個好,可在別人面前,總是說我很笨,什麼事都不會幹;第三:我家沒有好吃的,雖然我有零花錢,但是只有2塊。 

  每天,我都認為時間過得很慢,可今天,一眨眼,放學鈴聲響了,我輕輕地長嘆一聲:唉—— 

  馬路上,我不敢逗留,像離玄的箭一般沖回家,收拾好房間后,我拿出家庭作業來寫,一會兒,5:15了,爸爸回來了,我立刻那好拖鞋給爸爸穿上,又端來一杯茶,爸爸顯得很驚訝,我說:“有什麼好奇怪的,這是我應該做的。”又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笑眯眯地走上去甜甜地叫一聲“媽媽”。告訴你為什麼,因為,請閱讀第二點,我只希望他們在老師面前誇誇我,不然,我這個當班長的怎麼能夠在同學面前抬起頭來呢? 

  做完作業,已經7:36了,老師還沒來,我洗完澡之後,上了床,並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等待家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家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