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fly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fly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爸爸坐飛機到北京玩。我總想着,要是我也能坐上飛機,感覺一下飛的刺激、飛的神氣。那該多好啊!晚上,我躺在床上,腦海里總是圍繞着一個“飛”字轉動。  

  在我5歲時,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氣球玩。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鬆了手,氣球便從我眼前向蔚藍的天空飄去,為什麼氣球也會飛呢?於是,我天真的想:我坐在氣球上,不也可以飛上天嗎?一次,我做了這個實驗,結果摔了個半死。 

  雖然這次計劃失敗了,但我還是不放棄想飛這個念頭。在我讀一年級時,我看到電視里的演員們大部分都會“飛”。我又問媽媽,為什麼他們會“飛”。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他們背後還吊著一條繩子。 

  我太想飛了,現在只要提起坐飛機,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問:“是誰去呀!我也去,行不行?”但是回答總是否定的:“你太小了”。 

  我想飛,假如有一天,我能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祖國的四面八方,去看看祖國的藍天、海洋、長城......

您正在瀏覽: 我想fly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fl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