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fly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ly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已經飛走了不會再回來了就像過去一樣回不去了,你會記的嗎?你曾經說過我是那線上的風箏,而你是那牽引我的線,陪伴我飛向遠方,不管前方有多少艱難你都陪我一起,可是你失約了,春天到了,我不會再放風箏了,因為我長大了,你知道嗎?當線斷了的時候,風箏就不會回來了,它只會不斷的向前飛,直到永恆,它再也不會回到原地了。我常常到我們放風箏的地方去,回憶......彷彿看到了過去我們的歡笑.痛苦.......你會記的吧,三月.草長鶯飛.離開......分別......我不會哭,你說過我只會笑的,哭就不好看了,因為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在守護我.天使不喜歡淚的,看見守護的人有淚,他會痛的.......我會笑的,永遠笑。

您正在瀏覽: fly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l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