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2017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2017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時無刻不在想,長大了多好呀。為什麼這麼想呢?我已厭倦了每天被父母管束的日子。我想自己闖出一番事業,報答父母,報答他們的養魚之恩。 

  那時,我有什麼工作呢,是醫生嗎?是服裝設計師嗎?還是一個大老闆? 

  醫生,隨時面臨被病人傳染的危險;設計師,需要豐富的想象力,我有嗎?大老闆,一不小心翻個跟頭,自己辛辛苦苦創建的公司就那樣毀與一旦。不過,各個行業都會有風險。選擇什麼,只是一個方式而已。 

 我長大后,還會孝順父母嗎?如果不會,那我豈不是背上了不孝的罵名。長大后,我還會象現在這樣天真嗎?如果不會,我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是一個富有心機的人嗎? 

  我想——2017。

您正在瀏覽: 我想——2017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20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