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兒,請你自由地fl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請你自由地fly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唧唧啾啾……”林子里不時傳來一陣陣鳥鳴聲,聆聽着着悅耳的歌聲,仰望着那些在空中盤旋着的鳥而,我心中早就認定這就是大自然的聲音,是天地間最美的聲音。 

  鳥是大自然中的小精靈,是天神賜給我們的禮物,對,鳥兒很普通,放眼望去,林中的鳥兒有成千上百個,但是人們卻不能因為這個而漠視它們,它們也有它們的閃光點,它們不會去互相攀比,不會勾心鬥角,也不會有什麼權力的糾紛,它們生活得十分和諧,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喜歡燕子,因為它們十分勤勞,搭窩築巢哪樣不是它們的專長?我喜歡百靈鳥,因為它那動聽的歌聲,有誰不想擁有一口美妙的嗓子?我喜歡灰椋鳥,因為它們的群居習性,難道會有人喜歡孤單一個人?……鳥兒有這麼多惹人喜愛的地方,可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獵殺它們呢?我不懂。 

  我更喜歡鳥兒飛翔時的樣子。雄鷹飛翔時就像一道閃電,快而猛,令人驚嘆不已。大雁大都是整群整群地列隊飛行,有的排成數百米長的長隊,有的排成一個巨大的“人”字形,一批一批,浩浩蕩蕩地從我們頭頂飛過……可如果把鳥兒關進了籠子里,那麼你可能一輩子也別想看到那麼美麗的風景了,所以我想對那些在家中養鳥的人說,如果你們真愛鳥,就將它放了,難道你們沒有看見鳥兒仰望天空時的寂寞神情,難道你們沒有注意到它看到同伴時的激動的心情,我告訴你們,籠子里的鳥永遠不可能會是最美的,只有那藍天才是它展示美的舞台。在我們喜慶的日子,如果有一隻鳥在傷心流淚,我們的快樂將是多麼孤獨和尷尬,所以,我奉勸你們,放了鳥兒,讓它們自由地飛翔! 

  我常想當一隻鳥也不錯,無須為一些小事而煩惱,可以不受拘束,在藍天中飛翔,所以,鳥兒們,請你們帶着我的希望,自由地fly!

您正在瀏覽: 鳥兒,請你自由地fl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請你自由地fl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