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體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前一段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當小記者,對別的同學進行採訪,可以根據對方的特點,提出問題也可以就大家關心的話題請他談談看法。我的採訪對象就是佳語和靜靜的拉。 

  我先在本上列了一個草稿,準備去採訪時,心裡想着拿着本去,是不是有些不太禮貌?於是又準備了一番后,又去找佳語,我告訴了她問題,讓她想想,她卻說這些問題不好,無法回答。我一看還真是,什麼學習方法是什麼拉,怎麼學習成績才能……要是我,這也無法回答啊!我回到了坐位上,準備下一次採訪,把問題換換后,我又去找佳語和靜靜同時採訪: 

  採訪1:馬上我們就將完成小學的學業,你有什麼打算呢? 

  問題問完,總覺的有些尷尬,這時只見佳語用手拖着下巴,眼睛向上翻還不停的眨着,手指頭不斷的數着,口中斷斷續續的說:“第一步嘛…先好好學習,準備好期末考試,爭取考個好成績,好學校。第二步在暑假玩個痛快,丟掉煩惱,最後,恩…恩…,在好好學習吧! 

  靜靜的回答就很利索了,果斷的回答:“六年的學業就要完成了,很捨不得啊,但是為自己有個美好的未來,就要刻苦努力的學習拉!”接着她又思忖了一會兒接著說:“下一步就是要把數學、語文、英語基礎打好!重新溫習一遍!”說著對我微微一笑。 

  採訪2:你認為怎樣才能更快的提高學習效率? 

  佳語不時的玩着筆,眼睛東看看,西看看,又想了一會,慢慢的說:“就是…恩上課的時候要認真。也多找些題做,打好基礎,總之就是兩個字:“認真”。 

  靜靜的回答是:“學習效率=學習態度+學習成績!學習是靠自己的努力、勤奮。我們要加油哦!” 

  我還採訪了其他問題,總之呢,採訪還算成功,我也明白了許多。這次真是一次特殊的體驗啊!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