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體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任務??做一次盲人。這可太新鮮了!我想:一定很好玩。一下課,我樂得像一隻小鹿,在教室活蹦亂跳!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體驗開始了。第一個體驗地點??學校。我用手帕把眼睛蒙上了。頓時,我眼前一片黑暗,失去了方向感,只得扶着走廊護欄小心翼翼地走着。走着,走着,我聽到陳思亨尖叫着沖了過來,用力拍了我屁股,我真恨不得追過去還他一拳。可我壓住了心中的火,告訴自己不能跑,否則摔倒的是我自己。我提高了警惕,提心弔膽地向前走去。一會兒工夫,我聽到陳順叫着我的名字:“謝林鋒,等等,我來扶你!”他扶着我,我的心溫暖無比,心想:盲人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孤獨的,是有大眾保護、關愛的。陳順扶着我東拐西拐幾個彎之後,我突然聞到一股惡臭,緊接着傳來一陣笑聲。原來,陳順把我扶到廁所來了。陳順冷笑了一聲,說:“謝林鋒,你中計了,進女廁所吧!”把我一推,便逃之夭夭。這回,我發火了,扯下手帕,追打陳順去了。

  接着,我在第二個體驗地點??去醫院的路上(我家住醫院宿舍)。我學着盲人在那彎曲的道路上拿着竹竿在地上“點點點”地走。走着走着,突然有人在後頭把我一推,我摔倒在草坪上,耳邊又傳來小夥伴陣陣嘲笑:“傻冒,真傻……”我的淚水頓時奪眶而出。

  第二天,老師問我有什麼感受。我說:經過這次盲人體驗,我發現盲人真不容易!要忍受生活的痛苦,太可憐了。擁有明亮眼睛的我,太幸福了!老師說:“讓我們都擁有一顆愛心,多多幫助盲人吧!”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