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求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求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標題你一定覺得奇怪,求救就是求救,怎麼會有特殊求救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2001年9月22日,在古巴的一個小鎮上發生了一個奇特的事情:這天一群憨態可愛的鴨子在街上大搖大擺地走着,它們對過往的車輛和行人完全不理睬,司機們紛紛停下車申出頭往外看,可以看出前面的那只是鴨媽媽,後面的是它的子女們,從小鴨一捌一顛走路的姿態可以看出它們剛出生不久。不少過路的行人也停下來觀看這群可愛的鴨子,它們的憨態引來大家的笑聲,看見大家都在觀看它們,鴨媽媽更加神奇了,它加快了腳步,只顧自己往前走,小鴨漸漸跟不上了,鴨媽媽繞開了地面上的一個未上蓋的下水洞,因為小鴨離媽媽有點距離,前進的時候它們只顧抬起頭看前面的媽媽,沒看見地面的洞,有幾隻小鴨不小心掉了下去,掉下去的小鴨在洞裡面“嘎嘎嘎”的急叫聲讓前面的鴨媽媽停了下來,它回過頭一看:怎麼啦?啊?我的孩子呢……?它這時才回過神來,鴨媽媽“嘎嘎嘎”地大叫發幾聲,忙迴轉身,它似乎明白了什麼,只見它直奔到街上的人行道上大叫,還在地上上跳來跳去,剛好一個警察走了過來,鴨媽媽立即跑到他面前,大聲叫,又重複了剛才的動作,然後它往前走了幾步,又回頭看看警察,警察似乎明白了——它有什麼事,便跟着它走過去,走到下水洞口停了下來,警察發現洞裡面有幾隻還不怎麼會游泳的小鴨子,眼看馬上要被水沖走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警察不顧一切地爬進洞里,幾隻小鴨被警察求了起來,鴨媽媽看着被救起來的小鴨,懊惱地叫個不停,似乎在對孩子說:“對不起,孩子們,真的對不起,我不該只顧自己把你們丟在後面,差點釀成可怕的後果, 請相信媽媽,今後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受驚的小鴨在媽媽的懺悔聲中抖動着身上的水珠,圍着媽媽小聲地說著它們的害怕,看着這群可愛而又讓人敬佩的鴨子,警察也被感動了,他顧不上自己身上的濕衣褲,親自將它們護送回家。 

  看着這感人的一幕,人們紛紛感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也一樣有感情,人們所擁有的感官它們也一樣擁有。甚致在緊急關頭,它們有時還會有比人還更快的反映,生活在地球這個 個家庭里,動物也一樣需要,學會與它們共同相處是人類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求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求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