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牆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牆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西省 平定縣 

  實驗小學 六年級 112班 

  趙亞茹 

  郵編:045200 

  輔導教師:劉玉娥 

  聯繫電話:13934276805 

  未來的牆紙,將會被我設計的盡善盡美。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發明的一種牆紙——“變色牆紙”。 

  只要你在牆上貼上這種“變色牆紙”,您會在不同的季節中看到並感受到以下情況: 

  春天時,牆紙變成淡綠色,天花板上的牆紙變成藍色,還有一些白色,你就好像身臨其境大自然之中。牆紙還會帶來溫暖的春風,使整個“大自然”充滿暖意。 

  每當盛夏,牆紙變成了淡粉色,天花板上的牆紙變成蔚藍色的。牆紙會發出絲絲涼爽,使你不再被就像生活在火爐里似的而發愁,那時,你坐在檯燈下讀書或是躺在床上睡覺就不會有蚊子襲擊你了。因為牆紙中含有驅蚊絲線,所以蚊子才不敢蠢蠢欲動。 

  到了秋季,整個屋子被打扮成了金色,給人一種豐收的感覺。牆紙還會發出涼爽的秋風,不會讓人們感到像盛夏那樣火辣辣的熱。可是,到了深秋就皆然不同了,到了深秋,天氣逐漸變冷,牆紙也會隨着天氣的變化而變得更暖和。 

  到了冬天,牆紙都變成了大紅色,給人以更溫暖的感覺。有時,房頂上還會落下“雪花”,這“雪花”灑在地上,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但不會把房間弄亂,當然也不會化掉,因為這是由於房間太熱而落下來緩和溫度的。 

  怎麼樣,“變色牆紙”不錯吧!我還有好多牆紙沒給你介紹呢,以後一定會讓你大飽眼福的!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牆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牆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