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小豬笨笨的生日了,翡翠森林裡許多小動物都收到了笨笨的邀請,大家都在各自打算着給笨笨送一些精美的禮物。

  這時,笨笨正在打算着明天怎樣打扮,怎樣才會變的漂漂亮亮的,還在打算着明天為它的夥伴們做一些什麼好吃的。

  第二天一大早,天還蒙蒙亮,笨笨就提着籃子到集市上去買菜,為大家做一些好吃的,在集市上,雞大嬸在買一個淡黃色的髮夾,笨笨問:“雞大嬸,您給誰買髮夾啊?”雞大嬸抬頭一看,是笨笨,便急急忙忙地說:“我是給自己買的,給自己買的。”看那樣子很着急,笨笨見雞大嬸有要走的意思,便說:“雞大嬸,你是不是還有事情沒有做啊,好,那你就走吧,再見。”雞大嬸見笨笨給它已經搭好了台階,便說:“那好,再見了。”說完,就急忙地走了。笨笨說:“咦?這個雞大嬸今天怎這麼反常啊?”說完,就急急忙忙地回到了家,原來是它要在客人沒來之前好好的打扮一下呢。

  剛剛到家門口,笨笨就看見好多動物都站在門口等候笨笨回家。笨笨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讓大家等久了。”說著,就拿起鑰匙,把門打開,大家都進屋去了。參加這次笨笨的生日的有:白兔姐妹、麻老鴨、小狗汪汪、小貓蜜蜜和雞大嬸。笨笨在人群中一眼就認出了雞大嬸,連忙跑過去,說:“呀,雞大嬸,你也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了?”雞大嬸這次可沒有結結巴巴了,反問道:“難道我就不能來嗎?”笨笨連忙否認道:“哦,雞大嬸,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別誤會啊。”雞大嬸也給笨笨搭台階:“哦,那就好。”

  小動物們都給笨笨送禮物了,雞大嬸搶先送,它送的是笨笨在集市看見的那個髮夾,笨笨看見后,高興極了,連忙把它放在梳妝台上,麻老鴨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的髮夾,所以心裡就打起了鬼主意。在笨笨忙着招待客人時,它急忙跑到梳妝台上,奪走了髮夾。當場就被笨笨發覺了,當著大夥的面,笨笨也給它留了面子,悄悄地把麻老鴨拉到卧室,叫麻老鴨把髮夾還給它,麻老鴨的臉“刷”地一下紅了。

  事後,麻老鴨給笨笨道了歉,請笨笨原諒它,笨笨卻說它早就已經原諒麻老鴨了,雞大嬸說笨笨是個大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