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體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打乒乓球的時候,我於夥伴打得“如火如天”在疲勞之際,我們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我們打乒乓球這麼長的時間了,成效仍然不是很好,水平也一直處於中間,那麼在殘奧會中的乒乓運動健兒又是如何PK的那?

  因為好奇心的趨勢於是我們想體驗一下,作為殘疾人是如何打乒乓球的,當然我們不會傻到自殘,我們想到了一個不錯的方法,那一個板凳放在球桌前,雙方多做在那裡,規則是屁股不能離開板凳。

  一開始的時候還十分的興奮,但是剛剛開局沒有兩下子我們就被眼前的難題困擾住了,因為是坐在板凳上,所以重心變得很低,視平線基本於網持平,這樣的話我們就不能在按原來的方法發球,因為重心低的影響,球在桌面上的夾角也基本成了九十度的角,在加上網的高度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成功的,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掌握到了規律,漸漸的不僅僅可以順利的發球,而且受原來會打球基礎的影響,來回的托求也便的十分的容易

  就在此時,我們兩個都認識到了坐在板凳上的缺點,那就是不好移動,而且有時候一個平常看似十分普通追身球就能讓你吃大虧,有時候一個稍微刁點的調球也能讓你碰壁,我們兩個開始的時候是十分努力的改正但是效果仍不是很好,機靈的我突然想到,既然自己已經被限制在一個範圍里了,那也就沒有必要在來彌補這方面的過失,我想我倒不如拚命的來攻擊,因為我常常聽老爸說,如果重心低的話,那麼攻擊就會出奇的順利。掌握了這一規律的我大舉進攻,成功的拿下了一盤,出奇的是我每一次抽球都成功,而那邊因為受到了板凳的影響十分的被動,幾乎是次次失敗。

  通過這一次體驗我不僅僅感覺到了殘疾人的辛苦,和他們的付出,而且還領悟到了一個人生的道理,一但自己有了某一方面不可彌補的缺陷是,自己倒不如不去管他,把它置之度外,運用自己仍有的優勢儘可能的發揮,儘可能的創造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