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生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韋俏勛和藍淑春上街買蛋糕,我們剩下的人決定把秘密基地點綴一下,給藍淑春一個驚喜。等她們一走,我們也飛快地衝下樓,坐上三輪車,我們每個人都回家拿材料,我拿了皺紋紙和卡紙、剪刀,拿完材料,我們就去搖桃花辨,藍瑛在樹上搖,我們在樹下接,不一會兒,就得了一大堆,趕時間要緊,我們又回到秘密基地。我拿出皺紋紙,來來回回地折,折成蝴蝶結,一個一個地貼在牆上,湊成一個大大地”福“字,再用熒光筆在卡紙上寫”生日快樂“。經過兩個多小時地”裝修“,房子總算不那麼死板了。最後,我們再把桃花辨撒在地上,就算收工了。 

  晚上,藍淑春來這裡時,果然吃了一驚,我們吃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快樂地渡過了這個晚上,藍淑春說這是她過得最快樂地一個生日。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