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體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體驗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1 

  “熱死了,熱死了!”早上正是我睡懶覺的好時機,媽媽卻不知何時不知趣地關掉了空調,熱得我渾身冒汗。我懊惱地又把空調打開了。“兒子,早上涼快,開空調,多費電呀!”媽媽又開始念叨起來,“成天呆在空調房裡,對身體不好又浪費電來,來,來,快起床,趁早上涼快我們去外婆家吧。” 

  “去外婆家也用不着這麼早,反正有私家車,外婆家又不遠,十多分鐘就到了。”我嘟囔着。“今天媽媽帶你去體驗體驗,我們改坐公交車去。” 

  媽媽的話就是命令。不一會兒,母子倆便出現在車站裡,小小的站台擠滿了候車的人。公交車在站台停下,上班人群涌到車前。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好不容易擠上了公交車。我心裡直怨媽媽:“為什麼不自己開車,害得我擠出一身的臭汗。” 

  下車時,汗水已滲透了我的衣服。此時,我才深深地感受到:擠車艱辛,坐車真爽啊! 

  2 

  下午兩點,從外婆家趕回來了,準時,整點,哈哈,沖向我的空調房,奔向我的電腦,衝浪啦!不過,自已好像高興得太早了。“聽” !媽媽說:“臨浦游泳中心聽說對外開放了,我陪你去怎麼樣?”游泳是人生中的一項生活技能,運動量大,且有較強的技巧,對強身健體、鍛煉意志都極為有益,我當然想去。但我可是有名的旱鴨子呀——我特怕水,連洗澡淋浴水從頭頂往下淋到我臉上時,我都會大喊大叫、驚慌失措的.“我行嗎?”“行,我兒子一定行!” 

  一鼓作氣,我們來到了游泳中心,可等辦好健康卡,買好門票,走到游泳池時,我的雄心壯志便像池氣的皮球了。為了讓我消除恐懼心理,媽媽慢慢引導我,先讓我到淺水區泡泡水,適應適應,在水中玩玩球.然後帶我到深水區能立足的地方,這下可不好玩了,水沒過我的胸口,到了我的下巴,只能露出腦袋.在水中晃晃的,站不穩,我慌極了,死命拽住媽媽不肯放.媽媽耐心地引導我,先教我換氣呼吸:吸足氣,憋住,閉上眼睛,把頭埋入水中,哇!好神奇呀,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浮起來了. 

  我又吸足氣,憋住,閉上眼睛,把頭埋入水中。這回,我在水中呆的時間比剛才長多了。練習了幾次,我就提出要和媽媽比賽,幾次下來,我都敗下陣來。當然,我可不會服氣的,動起了歪腦筋,見淺水區和深水區之間隔着柵欄,我便要媽媽到那邊和我再賽一次,等我把頭埋入水中時,我緊緊抓住柵欄努力使身體不浮上來,過了好久,我才探出頭來,發現媽媽早已露出水面,這次總算是我贏嘍,哈哈。 

  我高呼萬歲,媽媽笑着問我:“現在還怕水嗎?”我笑了。 

  3 

  晚上,我和媽媽健完身坐在操場的草地上。繁星滿天,涼風習習,蟋蟀唱起《夏夜來了》這首歌,那歌聲高低起伏,一會兒如燕子般歡快,一會兒又十分高亢,讓人感到十分愜意。我仰躺在草地上一會兒閉上眼享受大自然的安謐,一會兒又手指着天空指指點點,這種清新自然的滋味在空調房裡是無法享受到的。 

  4 

  回來后,媽媽問我:“兒子,今天的能源緊缺體驗日過得——”,我搶着說:“好極了,這真是明智之舉,既節約了能源,又給我上了一堂生動的課。”“那麼明天還繼續嗎?”“去!明天下午我們再去游泳,晚上去健身。”“好,貴在堅持,我們的小胖子將成為運動健將嘍!” 

  節約能源,今天我們做到了。如果天天堅持,人人節能,那又何愁能源緊缺呢?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體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