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完作業已經八點多了,我看了一會兒書,就睡覺了,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一天晚上,我在幽靜的小路上散步,藉著清幽的月光,我隱隱約業望見前面有一個什麼動心在閃着亮光。好奇的我向著這個不名物體走近,這個物體也漸漸地變成一個美麗的天使。沒等我和她打招呼,她倒先和我打招呼了:“陳露同學,你好!” 

  我大吃一驚:“你,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謝謝你讀完《買火柴的小女孩》后對我的同情。” 

 “哦!原來你就是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啊!”我恍然大悟。 

 “是啊!”她眨了眨眼睛對我說。 

  雖然我遇到賣火柴的小女孩很高興,不過,現在的她跟安徒生筆下的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完全不一樣。她的悲慘遭遇讓我同情,可現在看到她那樣快樂,那樣幸福,我疑惑不解。忙問:“你現在生活得怎麼樣?還是跟以前一樣嗎?” 

  “不,我現在生活得很幸福。我痛恨我的父母,他們獨自享受幸福的生活,讓我在大年夜裡賣火柴。不過,我還是得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有了現在的生活。記得那個大年夜裡,當我第四次擦燃火柴,唯一疼我的奶奶出現了。於是,我連忙擦燃一大把火柴,想把奶奶留住,奶奶把我抱起來,把我送到上帝那兒,上帝讓我擁有現在的生活,讓我成為化解恩怨的友誼天使。” 

  我逗她說:“那我以後和誰有矛盾,可就找你哦!” 

 “隨叫隨到!” 

 “呵呵……”我們倆開心地笑起來。手拉手,一起在樹蔭下玩遊戲。 

  …… 

 “叮鈴鈴”急促的鬧鐘聲把我驚醒了,我睜開眼,開心地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