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奶油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奶油人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奶油人 

  9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教師節是老師的節日,很多人會送一些芬芳清香的鮮花,但是今年的教師節唯我們六(三)班舉辦的最特殊。 

  教師節大家可能只送鮮花,禮物,但是全校沒有一個想到了一種慶祝教師節的方法。在教師節的前一天,我們班的班長:陳文婷說教師節每人捐5塊錢,買一個4榜的大蛋糕,當天我們去通知以前教我們的班主任王媛老師,現在的班主任李新老師,數學胡蓉蓉老師,英語陳陸洪老師,科學巫漢威老師,美術盛育莉老師,我們悄悄地給他們一個大驚喜。到了教師節那天,一進校門,就見到好多同學拿了好幾束美麗而芳香的鮮花,有人還拿又大花籃的呢!到7:30時,老師們都在進校門的時候,被校園裡可愛的同學們圍了起來,然後送上一朵鮮花,鮮花的香味滿天亂飛,同學們的心意、祝福也滿天亂飛,當時的氣氛,當時的熱鬧場景,簡直是叫人難以忘懷。到了下午,我們請求老師把最後一堂課給我們,接着就叫老師迴避一下,我們乖乖的把桌椅擺好,把東西放整齊,我們聽班長的話把教師布置好,叫人來畫教師節辦報。時間不等人,就到了四點鐘,班長說叫今天早上分配好的人去拿蛋糕和鮮花。我們一些人陸陸續續的下去了,等得差不多了,送花的人來了,6位同學捧着一束束鮮花陸陸續續的上了樓,唯我和班長還有一位男同學在此等候蛋糕的到來。等了20分鐘左右,有一位年輕漂亮的姐姐提着蛋糕來了,我們馬上把蛋糕提上了樓,路過的人都迎來了驚人的叫聲,羨慕的眼光,路過其他班上,其它班上的同學都不聽老師教課,都回過頭去看我們的蛋糕,都在尖叫,接着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們把蛋糕放好,把東西全都準備好,就各位課代表去請各位老師,請來的老師,他們一進教師門,我們就高聲大喊:“老師,節日快樂。”老師們非常高興,現在就剩下了王媛老師,“王老師來了,王老師來了。”我們一個個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王老師一進來就大喊,各位老師照完相就開始全班師生照,照完便開始切蛋糕,老師的蛋糕都分完以後,就開始是我們的天地了,李老師正在切的過程中一下把奶油抹在了別人的臉上,接着我們就開始了特殊的奶油抹臉遊戲,我們的奶油都不要了,都讓臉“吃”吧,也讓臉分享一點。盛老師和胡老師照相時,就叫我過來然後就往我臉上狂抹奶油,盛老師說:“來,過來我給你擦一下。”沒想到阿,盛老師不是擦,是往我臉上抹奶油阿。我看到李老師站在中間,就過去抹奶油到李老師脖子上,李老師反頭過來一勺的奶油往我臉上蓋,頓時我變成了特殊的奶油人。雖說我們優良的成績就是老師的快樂,但是我們用了一種特殊的方式來慶祝老師的節日。我們看到了果汁,很想喝,但是一想到老師,就沒敢喝,但我們吃蛋糕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把果汁喝完了。有一個更過分,不用手去把奶油抹在別人頭上而是一疊都往別人臉上蓋。我相信這時是我們最開心的日子,也是老師就開心的一次教師節。等老師去洗臉的時候,我們把剩下的巧克力分光了。 

  我們就是這樣過了一個有趣而擁有快樂和幸福的教師節,陳老師也說她過了20多個教師節,今天過得最幸福最快樂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奶油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奶油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