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着雨奔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着雨奔跑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雨點噼里啪啦地向下砸着,砸在皮膚上生疼生疼的。雨傘上叮叮咚咚響着似乎在捶打着我緊張的心情,讓我心情的防線慢慢潰散。

  終於走到了大門口,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抬腿走進了巴蜀中學的校門。巴蜀中學的校門口停着形形色色的轎車,聚集着很多家長,他們全往巴蜀中學中涌去。不顧雨水沖刷着鞋,不管雨點浸透了衣服,不論多大的波濤起伏都依舊往前走着。

  巴蜀中學的大堂就像一個神殿,台階很高很高,裡面很豪華,雖然一步一步走上去可能會有些累,但是只要堅持就能到達頂端。還沒走到最上面,就看見了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她正坐在準備面試的等候區里,她的旁邊還有幾個人正坐着,吃着麵包什麼,準備着面試。

  終於,我走上了巴蜀中學的大殿,裡面的大人比小孩還要多,全部都緊張兮兮,皺着眉頭,雙手緊緊捏着,沒有一個人放鬆着神經。

  我提着我的資料走進了面試的等候區,坐在了我同學的前面。大殿里鬧哄哄的,大家都講着話,討論着,我轉過身子對着我的同學。

  我問她:“誒,你讀巴蜀啊?”她猶豫了一會兒,說:“其實我可能讀八中,巴蜀也是有可能的。唉……看面試結果吧。”我說:“其實我也有可能讀一中,巴蜀我來試試看吧!”

  看着不停前來面試的同齡人,我假裝嘆了一口氣:“唉……就隨便讀一個學校嘛,一天到晚到處走真是不累啊……”

  同學說:“如果現在不選一個好點的學校,那到以後高中就難了。”我說:“就是啊,現在就開始為以後的路做鋪墊了。”

  終於,過了十幾分鐘,一個脖子上戴着牌子的男老師,領來兩個女老師,讓我們跟着她們走,去面試。

  走到了一個教室,我和同學相視笑了笑,她坐在前面,我坐在她的後面。我們坐了一會兒,還沒把椅子坐熱,老師的電話響了。原來是走錯了教室。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指定的教室開始準備考試了。

  卷子是一張A4紙,第一頁首先是一張問卷,然後寫一段話,第二頁就是幾道奧數。我把第一頁認認真真地寫完了,卻發現要做第二頁奧數的時候時間不夠了。我這個時候才開始後悔為什麼不先做奧數再寫作文呢?

  終於,最重要的開始了——面試。

  一個一個的人被老師叫到講台上去,心被一點一點地提了上來。前面的人一個一個都上去了,輪到我了。

  走上前去,說了一聲老師好……老師問我你朋友應該很多吧……老師問我你心中的朋友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老師問我巴蜀中學在我心中是什麼樣子的……老師說好,謝謝你……我走下了講台……

  我剛一回到座位上,心就在砰砰砰地跳,我和我的小學同學相視笑了笑,心終於放了下了。

  雨,依舊下着,看着雨中奔跑着的那些初中生,心裡不覺感嘆,我們還是風華正茂啊,不管雨多大,不管雨多猛,都不能停止我們向前的腳步,我們是註定往危險的地方沖,往更高的地方邁進。

  迎着雨奔跑,向著風飛翔!為了我們夢想為何停止腳步!

  重慶南岸區珊瑚實驗小學六年級:劉皖寧

您正在瀏覽: 迎着雨奔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着雨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