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着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着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永遠都下着雨,孤獨的我撐起傘,孤獨的漫步雨中。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越長大一歲,內心的孤獨感就會月增加一份,我是不是總會感到一陣莫名的悲傷,莫名的。我開始變的沉默,可又有誰知道,我的沉默,只適用來遮蓋難過,漸漸地,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於是,我開始虛偽的笑,直到有一天,一個朋友問我:“為什麼你的臉上只有兩種表情,滿臉虛偽的笑和滿臉的陰雲?”

  我一時語塞,皮笑肉不笑的朝着他,虛偽的可恥,可惡的上帝,為什麼要給我笑臉?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做錯了,要讓有些人對我如此不滿,聽吧,一句一句的留言寒風般襲來,寒風般刺股,然後,一陣一陣的抽搐,最後哭泣着湧出兩行清泉,落地變成兩顆冰粒,我拿出手帕,拭淚像止血一樣,滿是疲倦。

  驀地,我抬頭。

  驀地,我發現,陽光那麼燦爛,感覺有淡淡的光澤,在指尖流動的破碎,發出清脆的聲音,我抬頭仰望天空,45度是我天空,一片湛藍.

您正在瀏覽: 迎着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着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