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下着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下着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

  我下了樓,獨自一人在濛濛細雨中漫步,仰起頭,那一絲一縷的細雨劃過我的臉頰。那種感覺就像是生病時被人所關心一樣。濛濛細雨中,獨自一人,彷徨!那種脫離了這塵世的感覺叫人沉醉。在這斜風細雨中,感受着寧靜,享受着那絲絲微風伴隨着縷縷細雨在你身旁“飄”過的感覺。閉上眼,任雨水打在微顫的長睫毛上,凝神細聽雨滴破碎的聲音。

  雨,它滋潤了萬物,使一切生物充滿生機。於是人們便流傳‘春雨貴如油’的諺語。雨,它用自己的生命滋潤了萬物,而自己卻默默地滲進土壤中。它是一位默默無聞的奉獻者,將自己的生命獻給他人,讓他人重獲生命,快樂的活着。也許沒有人或它滋潤過的東西給它說一聲謝謝,也許早已忘卻它,不曾想起它。但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刻呼喚雨,甚至去祈禱。乾涸的小溪用自己最後一滴眼淚祈禱下雨。大雨過後,當小溪又重現當日的流水淙淙,最後與大海匯聚時,顯現波濤海浪,一展雄風。可它已忘卻是雨給予了今日的浩浩蕩蕩的氣勢,磅礴雄偉的身軀。而當日的溪水今日的海水對此毫不內疚,認為自己將不不需要它,然而忘卻當日欲哭無淚的面容,那苦苦的哀求。雨卻對此毫無怨言,雨認為這是自己應該的,這是自己的使命和責任。雨不惜自己付出一切代價來完成自己的使命和責任。雨用生命完成升華,用自己不屈的精神賦予萬物生機,但雨不求回報,只是默默的奉獻自己的一切,等待下次的歸來。

  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雨水從屋檐上滑落下來,“嘀嗒嗒,嘀嗒嗒”落了下去,最終落入泥土,化做那塵世中的一粒微不足道的泥土。可誰知道,這雨滴曾承載着多少美好的願望呢?它希望洗凈人們心中的污穢,又希望滋潤一代又一代的可愛的孩子。

  窗外,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窗外,下着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下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