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金色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色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的靈魂,是人奮鬥不息的動力,有人說過“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少”。有的人想當一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辛勤園丁??老師;有的人想當一名“醫者父母心”的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想當一名純潔的白衣天使??護士。然而我的金色理想便是當一名在全世界上頗負盛名的服裝設計師。

  現在的衣服千奇百怪,各有各的特色。有的是“露池”裝;有的是長長的高貴禮服;有的是活力派的短牛仔裙……我想:如果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製造出更多五彩繽紛的衣服,為人民的生活帶來所需的物質。着個大膽的想法與服裝自身的魅力使我更加對服裝設計有着濃厚的興趣。

  我經常上網搜索有關服裝設計師的一些事迹,走進了以前的服裝時代,知道了許多豐富多彩的知識,譬如:有在現實和幻想間徘徊的服裝設計師??克利斯汀?;拉誇;追求極度完美的服裝設計師??賈尼?;范思哲……讓我銘心刻骨的是頗具濃厚傳奇色彩的服裝設計師加布里埃?;夏奈爾,她的一生撲朔迷離,儘管她已經逝世多年,但許多人仍熱愛着她的風格,她精彩的人生,使她的生命留下濃厚的傳奇色彩。服裝設計竟能給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幾分色彩,我多麼嚮往這個仙境般的生活,我真想能在服裝設計的城堡里展翅翱翔。不知不覺,在我心中萌發了一棵粗壯的小樹??金色的理想??成為一名鼎鼎大名的服裝設計師。

  “為著理想,勇敢前進”這是少先隊員的口號。我買了許多有關服裝設計方面的書籍,一邊閱讀一邊跟着學做,先拿出一些碎布剪一鉀,然後拼一拼;只有實踐還不夠的,還要留心觀察別人的衣着,並作出一些整體評價;學習其他服裝設計師的精神與風格;多看一些服裝表演,同時作出有意義的評價。年輕服裝設計師劉洋說過:“設計理念:當你用生命創作時,作品才會有靈魂,一個好的設計師,不僅是設計服裝,更是在設計一種生活方式。”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一直激勵我前進。

  理想是一隻五光十色的風箏,帶着我金色的理想隨着微風,展翅飛翔!

  我期盼着,有一天我能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期盼着,別人穿着我設計的衣服,威風凜凜地走出大街,我期盼着我成功的那一瞬間、我期盼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色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色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