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下着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下着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下着雨的夜,望着母親那疲倦的身影,我的眼眶濕潤了…… 

  記得,那個夜,也是這樣下着雨。那天我的期中考試考得很差,本來是可以考得更好的,但是因為沒有好好複習和自己的馬虎,錯了好幾題,分數很不理想。被媽媽狠狠地訓了一通。我一直堵着氣到晚上,吃完飯時,面對着媽媽那板着的面孔,我扔下飯碗,頭也不回地跑了出去。外面正下着雨,冰冷的雨水打在我的臉上,從發尖流到臉頰,涼涼的,分不清是雨還是淚。一陣陣風吹來,拂起我的衣袖,感覺世上只剩下我一個人,雨水漸漸地吞噬着我的身體,連枝頭的鳥兒都在痛苦地悲鳴……我靠在一棵樹上,希望雨水把我全身沖個透,讓我忘記一切不開心的事。忽然,我望見遠處有一個黑影,隱隱約約地聽到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啊!是媽媽!我好想立刻衝過去,撲進她的懷裡,大聲的哭……面對媽媽的叫喚,我並沒有理睬,只是默默地望着她焦急尋找我的樣子。不知過了多久,一戶戶人家的燈都熄滅了,我拖着濕淋淋 的身子向家走去。到了家,我看見母親正走在沙發上發著愁,身上已經全濕透了,雨珠在不停地往下滴着,手中還握着一把傘。我望着她,淚水再一次從臉頰滑落,眼前浮現出母親為我日夜操勞的情景。我恨自己,恨自己的壞脾氣,恨自己沒有認真考試,恨自己讓媽媽傷心…… 

  雨還在無止境地下着,雨絲綿延着,化成一縷縷愛……

您正在瀏覽: 夜,下着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下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