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着陽光,敞開心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着陽光,敞開心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個詩人說過:有時候,天晴着,心卻在下雨;又有時候,天在下雨,心卻晴着。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古人云:境由心生。的確,心存快樂,就會看山山秀,看水水清,看天天藍,看花花艷;心存悲傷,就會看云云幻,看魚與寒,看天天暗,看花花殘。心境的不同,所見亦不同,其所悟亦有所不同。 

面對洶湧澎湃的餓江河,有人會抒發“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豪情;也有人會發出“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哀嘆。面對煙波浩淼的大海,有人高歌“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也有人低吟“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感嘆自己的渺小。流星劃過星空,有人會說:“唉,美麗只有一瞬”,也有人說:“一瞬卻很美麗”。一朵花凋謝了,有人悲嘆:“美麗的生命逝去了”,有人欣喜:“我彷彿聞到了果實的芬芳。” 

擁有一個好的心態,一生會活的快樂、精彩。讓我們心存感激,會看到周圍的人們互相幫助,相互關愛,世界如此的和諧溫暖。 

讓我們心存希望,會看到白天明媚的陽光,夜裡閃爍的星星,心中充滿無限光明。 

讓我們迎着陽光,敞開心扉。面對巍峨高山,感嘆“無限風光盡備善”;面對漫漫征途,會說:“山重水複無疑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親愛的朋友,你準備好了嗎?把心靈的“窗戶”打開,讓那溫暖的陽光灑進“房間”,照亮你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迎着陽光,敞開心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着陽光,敞開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