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迎着六月的風,瘋跑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迎着六月的風,瘋跑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迎着六月的風,瘋跑吧 標籤:六月的風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 六月的雪作文 六月的雨作文



  再過一個月,秋天就來了。我想,今年的秋天一定很冷。

  記得去年的那個秋天,全校舉行了一次野餐活動。 那天下課,我和家露正在玩,“萬事通”何微對我們說,明天要舉行野餐活動,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不一會兒,這個好消息變風一般的傳遍全校。放學后,老師便跟我們說了這回事,我們不足為奇。老師給我們分了組。

  第二天,天氣晴朗。我們背着大包小包來到了黃檀溪。我們找了個地方,開始搭灶,生火,炒菜。 菜炒好了,我們就開始鋪桌布。那次,哼……第一組的饞貓看見我們大開吃戒,便拿着筷子向我們進攻,挖卡,我們的菜,嗚嗚,居然被他們翻個碗底朝天。唉!不過,放學后,嘿嘿!他們肯定要被老師K。 飯後,我們拿出隨身聽聽起了音樂。有的呢?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故事書,有的拍起了照。好不樂乎。

  “同學們,打道回府拉!”野餐活動就在這一瞬間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迎着六月的風,瘋跑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迎着六月的風,瘋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