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  

中區沙河子小學六年級一班  李雪瑩

  今天,起了個大早,不是因為學書法,今天是母親節,我想我該為媽媽做些什麼。  

  我趕緊疊好被子,把床收拾乾淨,便快速的洗刷完畢,拿着10元錢就出門了,沒有任何人知道,我只想給媽媽一個驚喜,為媽媽做些什麼。  

  走在大街上,人很少,想先給媽媽買早點吧,我到了賣早點的地方,哇,好吃的真多,光我喜歡吃的就有好多種,可媽媽喜歡呢?以前我沒想過,因為媽媽知道我有剩飯的習慣,因此她每天早晨只吃些我的剩飯和剩湯。  

  我有些愣了,媽媽愛吃什麼?我努力的的回憶着,但這方面的資料都刪除了,只隱約記得姥姥經常帶粥和油條到我家,我果斷地買了粥和油條,正準備回家,猛然看見有一個阿姨剛剛擺好攤開始賣花。  

  我忙走近看了看,“哎,阿姨這康乃馨多少錢一支?”阿姨看着我笑着說:“是給媽媽買的吧,算你便宜兩元一支,三枝一束五元。”我掏出兩元錢,選了一支帶露珠的康乃馨,湊上去聞了聞真香。  

  剛到家門口,迎面碰見媽媽,媽媽面色焦急:“一大清早你到哪兒去了”。我神秘的一笑,從背後拿出早餐,媽媽的眼睛立刻發亮,我又伸出另一隻手,一支康乃馨出現在媽媽的面前,我親昵的說:“老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看着我,含着淚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們一起吃着早餐,終於媽媽動容的說:“這真是一頓最豐盛的、好吃的早飯啊!”

  輔導老師:孫學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