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環保局局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環保局局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的人口正在迅速增長,人類必須想方設法讓地球養活更多的人,這就促使工農業迅速發展。隨着工農業的迅速發展,污染也隨之而來。工廠排放污水、廢氣,人們不斷地砍伐樹木,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使環境逐漸惡化,給人類帶來了一系列的災難。 假如我是環保局局長,我會制止工廠排出大量的有毒氣體。工廠如果要排出氣體,就必須經過一個特殊的過濾器,把有害的物質過濾,才能排入空中。另外,如果有些工廠的負責人仍然把有毒氣體排入空中的話,我會進行罰款。輕者一千,重者幾萬不等。罰款我會用來搞環保,這樣的好辦法,何樂而不為呢? 假如我是環保局局長,我會全力地保護水資源。我會在電視廣告上提出建議,一定要保護水資源。如果沿河市民仍然把污水倒入河中,一定要嚴懲罰款,看他們再敢不敢排放污水。我會仿照澳門處理污水的辦法,把所有生活上的污水收集在污水處理廠進行凈化。然後,把經過處理的污水通過水管排放在花壇里澆水,讓污水可以循環再用。我也會用市民的罰款從外國買一些先進的過濾器,沿河地區的人民就可以把河水凈化,把河道變得美麗些。工廠里產生的污水必須經過嚴格的處理,才能排放到河裡。這樣,河道里的蝦、魚才能活下來,供人們食用。 假如我是環保局局長,我會大力提倡植樹。我會組織一個植樹委員會,我會帶領委員會的熱血青年一起到沙漠植樹。全球的沙漠化已經成為一個大難題。在沙漠上植樹,一定要把坑挖得深一點,才能保住水分。作為環保局局長的我會和青年一起植樹,齊來保護森林,改善沙漠。 最後,我會全面禁煙。全球約有幾十億人吸煙,嚴重地污染了大氣,危及人類的健康。我將所有的制煙廠都關閉,停止制煙。剩下的煙要全部燒掉,我會把它放在一個特備的大桶子里燒,不會把有毒氣體排出空氣中。有毒的氣體還被桶內的裝置吸收,排入空氣中的就是有益的氣體,這樣的辦法,即可以禁煙,又可以有益人類,真是一舉兩得。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讓我們精心地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環保局局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環保局局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