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母親節,讓媽媽心中開滿康乃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母親節,讓媽媽心中開滿康乃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母親節,讓媽媽心中開滿康乃馨 標籤:康乃馨作文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這個母親節,讓媽媽心中開滿康乃馨 

  五年二班 盧首丞 

五月,是個感恩的季節,空氣中瀰漫的是康乃馨的花香,心中蕩漾的是無限的感恩與崇敬。孝道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種素養,更是靈魂的元素,一個人,只有懂得了感恩父母,才會從靈魂的根底伸出枝蔓,然後這枝蔓才會漫溢出人性的淳厚與芬芳,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是這個世間最美的生命。 

  母親的絮語一遍遍、一次次的迴響在我們的耳旁,不過怎樣,我都愛聽,因為母親是愛我的,是為了我的。無論怎樣,我都會用微笑面對母愛,我都會用感激面對母親,無論怎樣,我都會一切為了母親。因為母親也會這樣,母愛是無聲的,是恩慈的,是偉大的。 

  在上帝的感恩下,我們得到了母愛,在平凡的生活下,我們了解了母愛,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我們升華了母愛。母愛是一杯水,無色但不平凡,無味,但不鎖碎,無形,中但不柔弱。 

這個母親節,讓媽媽的心中開滿康乃馨吧!一句話,一封信,一朵花……都可以詮釋母親的愛。母愛是海,寬闊。母愛是水,連綿,母愛是地,溫暖…… 

康乃馨象徵母愛,每一朵康乃馨中,都充滿了母親的淚水,汗水。 

是您,就是您,為我可以付出一切的人,是您,就是您 ,一句句真心對我的人。是您,就是您,我一舉一動都牽動我心靈的人。 

母親,您快樂,我便快樂,您悲傷,我便悲傷,一滴汗水,灑在手上,熱的,火熱的,赤熱的。一滴淚水灑在手上,是涼的,凄涼的,冰涼的。有母親的孩子快樂與善良在心中蕩漾。母親是光榮的,母親是神聖的。您是為我的,我是幸福的,您是愛我的,我是甜蜜的。 

感恩的樹根插入心靈,為我阻攔悲痛,躲開憂愁。這個母親節,母親的心中已經開滿了康乃馨。 

您正在瀏覽: 這個母親節,讓媽媽心中開滿康乃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母親節,讓媽媽心中開滿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