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母親節,我給媽媽買了一束花。

  收到鮮花,媽媽愉悅的笑容里有滿意、開心。所有的煩心事,此時此刻都不存在了。但是,媽媽的笑容里卻惟獨沒有驚喜。

  為什麼?哈哈!因為每個有關她的節日,我都會買一份禮物或鮮花送給她。年年如此,所以不會驚訝呀!

  她驚喜的笑容停留在我第一次送禮物給她時。

  那也是母親節。前一天晚上,我見媽媽寄出了一見嶄新的衣服。便好奇地問:“媽媽,這是寄給誰的?”媽媽回答:“姥姥呀,明天是母親節!”

  “哦!”瞬間,我幼小的心靈里出現了一道奇異的光:媽媽是姥姥的女兒,我是媽媽的女兒,不是一樣應該送禮物給媽媽,讓她也有過母親節的幸福嗎!

  沒錯。如今我依舊記得,當媽媽收到我的禮物時,那幸福的笑是驚喜。

  有句話說得沒錯: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媽媽,教我孝順父母,這不是老師用語言能讓我明白的。

  媽媽?一個給我生命、給我幸福的人;她是我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