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對媽媽說一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對媽媽說一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所有的成功背後都是母親在支持着,如果沒有母親,也許不會有世界上大多數名人的誕生。母愛是你身上的一重衣衫,你在哪裡母愛便在哪裡,即使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

  記得那次我要參加一個比賽,我十分緊張,母親送我去了比賽現場,還一直鼓勵我:”加油,兒子你是最棒的。”到了現場,我緊張得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所措,直望天花板發獃。忽然,目光不經意的掃視到母親身上。母親用那天使般的微笑對着我,平靜的看着我,那種感覺猶如純白柔順的牛奶一般,多麼慈祥。我的心像一面湖一樣平靜下來。腦子裡的公式也浮現在腦海中,我一筆一筆的寫下來,有時,不經意望見母親平靜的凝視着我,她默默的支持着我。我堅定下來,一定要考個好成績。寫完了,我細心地檢查起來。腦里不禁回想起母親那天使般的微笑,為了媽媽,我要得到一個好名次。成績發下來了,我得了第三名。

  要是沒有母親的支持,我也許無法自信的站在講台上,正因為母親的支持,才會獲得巨大的勝利。可是,母親在背後為我們操勞了多少,頭上的幾根白髮好似是為我而生的,眼角里的一絲皺紋如同是為我而長的。母親為了我們這一時的成就,花費了多少心血,多少汗水。母親節就要來臨了,我祝願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廣東廣州南邊路小學六年級:潘煒釗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對媽媽說一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對媽媽說一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