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位發明家,我將發明一台時光機,穿越到清朝,讓人本不搶奪我們的領土和殘忍的殺害我們的同胞們!讓皇帝知道陋習的不對!讓災區人民早早知道要地震了,讓他們躲過災難。讓瀕危物種不再滅絕……

  假如我是日本主席,我將教育日本人民:人與人是平等的,不要讓戰爭變成家常便飯,要與他國和平相處,讓戰爭化作烏有!

  假如我是災難,我將告訴兄弟們遠離人們。要降臨到那些如日本一樣不為和平相處然而用暴力解決問題的國家讓他們嘗嘗失去同胞的痛苦!

  假如我是毒品,我要和同胞們一起跳入火海,讓自己焚燒自盡,不讓人民為了吸毒而死亡、痛苦或一無所有!這樣消失了我自己,而救了一個人的性命我覺得值得了!

  我相信這台時光機一定會發明出來的,災難和毒品一定會消失的,戰爭都會沒有的,所有國家都會和平相處,團結一心的。只要我們好好學習一切都會有可能的!!!

  六年級:後悔love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