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愛,我有夢想!飛向高高的九天……”每當我唱着《小牛向前沖》的主題曲,總不時想起自己的夢想^

  我愛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藍天。每次我仰望藍天白雲,總覺得有一種純潔感。我覺得自己彷彿躺在白雲上。耳邊拂過微風的聲音,吹過一陣陣帶有泥土氣息的馨香,再加上置身在“白雲王國”里,覺得身邊的一切是多麼美好。每當這時,我的眼球被一群唱着歌兒的小鳥所吸引——“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好歡悅!好快活!我開始幻想起來……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無憂無慮、無拘無束地飛翔在藍天,大地上的一切山巒河流、山川水秀盡收眼裡,領略大自然不一般的風采:小河滾滾流向遠方,讓我學會了勇往直前、永不退縮;學會了生命跳動的力量猶如小河奔流不息。山巒連綿起伏,永遠不老,是因為生命的奧秘,從中讓我學會了——既然你已來到了世上,就應該給世界創造價值。樹木參天,沙漠地帶的胡楊樹一千年不死,死了一千年不倒,倒了一千年不腐,讓我懂得了生命的奇迹……藍天是我的課堂,那麼大自然就是我的老師,我時刻接觸者大自然,知道了飛翔的意義,感悟了人生的真諦……

  假如我是夜空中一顆璀璨的小星星,那麼我會發出最閃亮的光芒,用明亮的小眼睛向大地上的人們問好,注視着萬家燈火。在無限的靜謐中,彷彿在那遙遠而神秘的天際月亮姐姐正在給我們星星成員講着古老的神話故事,滿腦子充滿了神奇與幻想……

  啊,我多麼希望夢想成真,多麼希望我是大自然中自由的一個小成員……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橫溪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胡琴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