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市長,就要為人民做貢獻,讓人們說我是“雷鋒”。俗話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嘛。

  假如我是市長,我要幫助那些窮人實現他(她)們夢寐以求的願望——得到一間漂亮的新房子,讓窮人也變得像我們一樣,生活像神仙般一樣,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讓所有的孩子們,都要去美麗如畫的校園裡,如饑似渴地吮吸知識的甘露。長大以後,都考上名牌大學,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那樣,我就為國家能做貢獻了。

  假如我是市長,我要幫人們解決冬季取暖問題,我要給取暖公司打電話,讓工作人員把暖氣燒得燙手,使人們暖暖和和、高高興興地度過冬季。

  假如我是市長,我要像科學家一樣刻苦鑽研,發明一種名字叫“更新街道”的機器,它能自動打掃街道,而且還能噴放出凈化空氣的液體,很香。機器上有紅、藍兩種顏色的按扭,紅色的是開始打掃的意思,藍色是停止的意思。這種機器還有一項功能,就是在公路上,碰撞到汽車,汽車不會出事故,反而會幫主人打掃汽車。有了這種機器,人們再也不用愁空氣污染的問題了。

  假如我是市長,我一定要再增長知識,為人民着想,為人民做出貢獻。

  上庄鎮中初一:劉夢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