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技奧運設計師。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我要在奧運村裡設計一種叫“鴨蛋巢”的太陽能房子。這種房子冬暖夏涼,四周的玻璃可以根據天氣情況自動調節光線和溫度。最主要的是裡面還配有各式各樣的餐廳,運動員們想吃什麼只要輕輕一點按鈕,可口的飯菜立刻就會呈現在眼前。讓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運動員都能吃好,睡好。在比賽中多得金牌。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我會設計一種利用衛星導航系統和二氧化碳飛翔的汽車,這輛車每天都載着所有的運動員,在空中有序的飛翔,使運動員們每天都能快速及時地進入各個比賽場地專心致志地參加比賽。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我會設計一種巨大的吸塵器,一有污染,吸塵器上的報警按鈕就會接受到信號,工作人員將在第一時間趕到,讓北京的天空永遠變得湛藍,純凈。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我會設計許多個像福娃一樣可愛的小機器人,因為那時侯將有許許多多外國友人來北京。黑皮膚的非洲人,藍眼睛的歐洲人,金頭髮的美洲人……。我要讓這些機器人,帶着五湖四海的遊客,去了解一個有着悠久歷史,燦爛文化,禮儀之邦,熱情好客的文明古國。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我會設計一種多功能太陽帽,這種太陽帽的形狀與一般太陽帽相同,只是除了帽檐以外,其它地方都是雙層。在兩層中間有一張由納米電腦控制的過濾網,可以把陽光照射下來的熱量轉為冷氣,從第二層的小洞向下排,讓在炎熱夏季來北京觀看比賽的全世界觀眾戴上它都十分舒服。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我會設計一種檢測興奮劑的新型儀器。這種儀器外形十分新穎別緻,橢圓形的外殼下面是一個微型電腦屏幕,外殼四周分佈着十分精緻的小按鈕。當運動員比賽完後進行尿液檢測時只要輕輕按一下調節心情鈕,根據屏幕上變幻不同的顏色,可以準確無誤的查出是否服用興奮劑,讓奧運會在公平,公正中進行。 

  啊!要是我的夢想能夠實現,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