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願做一隻象徵和平的白鴿。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我會飛到北京天安門的廣場,瞻仰那莊嚴的升旗儀式;我會飛到上海灘,欣賞那迷人的夜色;我會飛到西雙版納看看那些可愛而美麗的孔雀。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當有人遇險時,我會及時飛到出事地點發出求救信號,通知人們來採取措施進行營救,讓遇險的人安全回家與家人團聚。看到人們安全后,我扇動翅膀飛向天空,高興地與人們再見。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當美國總統發兵攻打伊拉克時,我會停留在所有希望和平愛好和平的人們手上,把我繫上友誼的綵帶,我從他們張開的雙手,飛向世界各個地方,架起一座友誼之橋,讓世界遠離戰爭的硝煙,讓地球上所有的人們更友好,更親密,讓所有的人們變成喜歡和平愛護和平的好公民,一起保護“和平之花”,讓“和平之花”綻放的燦爛、美麗。 

  假如我是一隻白鴿,我會讓我心中的願望一個個變成現實,我會成為世界上所有白鴿中一個最和平、友好的使者,給人們送去一個個美好的希望,一份份期待! 

  指導老師:劉春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