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天早上,您急匆匆地上班走了,竟然忘了拿鑰匙。我心裡樂開了花,於是我忍不住伸手把遊戲機的鑰匙放在了自己的口袋裡。可我又擔心你一會兒再回來拿 ,便裝 模作樣的寫作業。不一會兒,你果然回來拿鑰匙。你走後,我心裡偷着樂呀!因為你沒有發現少了遊戲機的鑰匙。 

  媽媽前腳走,我後腳就用鑰匙打開遊戲機,開始了“坦克大戰”.我左手按前進,右手不停地按發射。看着一架架飛機被打落,一道道關卡被通過,分數不斷地向上加,我高興極了,早已把媽媽忘到了九霄雲外。十分鐘,一個小時。.....時間過地飛快。一轉眼您回來了,我驚惶失措,想:“完了,這回媽媽肯定揍我。”您站在我面前,表情嚴肅,眼睛直直地盯着我,我渾身不自在,不敢看您,低下頭向你承認錯誤:“媽媽,我錯了,以後再也不玩了。”媽媽你狠狠地拽走了鑰匙,一句話也沒說,生氣地走了。 

  媽媽,我望着你的背影,委屈的淚水簌簌地流下來,我心裡默默地念着:“媽媽,你怎麼就不理解我一個小孩子的心思呀!愛玩是每一個孩子的天性。您為什麼就一味地讓我學習,不給我玩的時間呀!” 

  媽媽,假如我是您,我一定會給孩子玩耍的時間,讓他有松有馳,在玩耍中學到知識,快樂地過好每一天。

  指導老師:葛秀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