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念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念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輪迴,春夏秋冬…… 

  時間流轉,不再復返…… 

  心如玻璃,一碰就碎…… 

  不想再心碎,不想再流淚,不想再寂寞……努力的讓自己堅強起來,可是一次次的被跌倒在地上,於是明白堅強有何用,也不過是表面而已,心不是一樣的脆弱。 

  跌倒,被人嘲笑;流淚,無人安慰;心碎,沒人聽見……算了,無所謂,大不了一個人默默地。 

  哦,原來冬天也是寂寞的…… 

  哦,原來冬天也在流淚,也在心碎…… 

  睜開??o的雙眼,發現已是初春了,心碎了,流淚了,為何初春來得如此早,因為春是希望的開始嗎?還是因為冬是被遺忘的季節……不懂,真的不懂。 

  念冬,因為它是寂寞的;念冬,因為它在流淚;念冬,因為它在心碎;念冬…… 

  又一次跌倒了,又一次被嘲笑了,卻沒有像以往那樣心碎,流淚,而是默默地,默默地在等待冷冬。 

  那一刻,終於明白,朋友不過是一個偽裝,友誼,不過是一把利劍……永遠也不會再相信朋友。 

  念冬……

您正在瀏覽: 寂寞。念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念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