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30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30天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渾渾噩噩的逃出醫院。離開那個蒼白的、沒有生氣的地方。 

  “只能活30天,只能活30天……”一個人默念。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想死。 

  去哪裡?不知道,我沒錢,沒家……我是孤兒。 

  天生,就被人遺棄。哈哈,杉,你真可憐。他們叫你“惜”,可我不喜歡。 

  珍惜?沒人能珍惜我。 

  不如,做一棵被遺棄的水杉。 

  第1.章 

  “咦?這是哪裡?“我睜開雙眼,一陣頭暈目眩。 

  “呵。你醒啦!”一隻白色的貓爬在我身邊,它、它竟會說話!我的嘴不知不覺中變為“O”型。 

  “看你那驚訝的表情,貓說話有什麼奇怪的!婆婆~快出來~她醒啦!”那隻所謂的“貓”轉過身去,叫一個在屋子裡的人。 

  過了一會,一個穿着長袍的老婆婆從屋子裡走出來,“你終於醒了!昏迷了兩天,還以為你醒不來了呢!” 

  “是這樣么?可,可這是什麼地方?”什麼跟什麼啊!我發生了什麼? 

  “別害怕,這是我的家。也算是實驗室吧!”那婆婆笑道。 

  “我前天去採購藥材,結果在醫院門口發現了暈倒的你。你得了什麼病?為什麼會在醫院門口?”那隻所謂的“貓”睜着一雙無知的眼睛看着我。 

  “你管的着么。這個,我想我還是先走了,就不給你們添麻煩了。”這是個什麼鬼地方!我還是先走為好! 

  剛準備下床,又摔倒了。 

  “咳,我看你就不行。還是在婆婆這裡住一段時間吧,對你有好處。”那隻貓輕蔑的笑了笑。 

  果然是貓,那種眼神,人類學不來。 

  “是啊,是啊。聽我的話,把病養好再走也不遲呀。”那婆婆慈祥的笑笑。 

  “好、好吧。那就麻煩您了。”我勉強擠出一個微笑。是啊,就我這個樣子,想走也走不了吧。就算走了,去哪呢?我沒有家。 

  “來~小妹妹~乖乖的睡覺覺~喵~”那隻可惡的“貓”又在我面前得意洋洋。可惡! 

  “喂,你叫誰小妹妹呢?呵,你這隻小破貓!”真是的,一直破“貓”竟敢這樣對我! 

  “喂~是我救得你耶!而且,”說到這,他轉過身去,一陣風吹過,他從一隻貓,變、變成了一個…好像是…人!“我可不是什麼‘小破貓’~我是史上超級無敵大帥哥……哈啊哈啊~”那隻“貓”,哦,不,那個人,發瘋似的笑起來…懷疑這人腦子有病。 

  “小陌,別發瘋,”那個老婆婆向我走來,“他是我的助手,說白了就是來這裡打雜的,叫小陌,小妹妹,你叫什麼呢?”又叫我小妹妹!我今年都14啦! 

  “我,我叫杉。”僅僅一個字。 

  “哦~小杉妹妹呀~吼吼,來,哥哥抱抱~”說著小陌向我撲過來。等等?他是男的?我以為是人妖呢?! 

  “去S吧你!”我本能的躲開了。 

  “算了,讓她好好休息吧,小陌,別對誰都那麼親熱…!”老婆婆無奈的對我笑笑。 

  “切~”小陌露出一副委屈的樣子看着我。 

  “等等!”我突然想起來什麼,“請問,你是怎麼變成貓,又怎麼變回人的?” 

  “哼哼,這個嘛…”他說著指着前面架子上的瓶瓶罐罐,“看見那些了嗎?那些藥水就是使你可以變成貓的東西。白色的可使你變成白貓,黑色的可使你變成黑貓,紅色的可使你變成花貓,一瓶藥水有30天的功效。怎麼?你也想試試?”小陌一臉不屑的看着我。 

  “沒、沒什麼,我只是問問。”我逃避開他的目光,被自己的念頭嚇了一跳。 

  “那我走了,不過那些東西你最好別動,會有副作用。”他說完轉身回到自己的屋裡。 

  呵,怎麼會呢?變成貓?這太可笑了!我怎麼會想要變成貓呢?不、不會的。 

  可是,我的生命就只有30天呀,那個藥效也正好是30天,不如……呀!怎麼可能呢?!那他說的副作用又是什麼呢?難道是晚上變成狼人?哇呀!好可怕! 

  不想這些了,先睡吧!

您正在瀏覽: 寂寞,30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30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