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寂寞的日子終於在茫茫的瞬間到來了,天地蒼蒼,人海茫茫。 

對於我而言生命中值得,也可以是永恆的日子也只有在我出生前的十月里和出生后的那三年,戀戀不捨留在人世間也是因為出生前依稀還記得的父母說過的一句話:孩子,你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生命中無論什麼也換不了的寶貝。天塌下來有我們會幫你撐着,地陷下去有我們會幫你擋着。我們會讓你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過着每一天。可是最後的答案並非如此,帶給我的不是承諾中的快樂與無憂無慮,相反而是無窮無盡的痛苦。對於我的承諾卻只在五六年內就改變了。 

現在無論我說什麼你們都不肯相信我,我說什麼都是錯的,連安瑤她卻永遠是對的。我現在只想說:既然你們不會相信我,就不要問我。天塌下來我不需要你們幫我撐着,地陷下去我也無需你們替我擋着。都讓我來吧就只當是我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真過得生活得很累,讓我在掙扎中憑着信念堅持下來的只是一句話:父母的養育之恩未報我不能先走。 

我發過一個最誠心誠意的誓言:我連安琪在此發誓我此生此世要死必先報恩,捨生取義。若沒有做到便是不仁不義不忠不孝之說。此生此世都不能再流下一滴淚水。 

黃天在上厚土在下,天地為作憑。

我連安琪在此立下的誓言必鎮若違此誓:天誅地滅四五葬身之地雷霆萬鈞五雷轟頂而死。死後下十八層地獄層層受罪並打下無間地獄永世不得翻身,再無來世。

您正在瀏覽: 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