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那再熟悉不過的小街,但還感到寂寞,因為,所有靈魂消失了。屏住呼吸,聽那沉穩的心跳聲,凝固,目視遠方。那一片暮色,幽暗、寂靜。

  每一次,想着不開心的事時,都會讓自己盡量平靜,壓制住那點點不快。看,那些小鳥多麼自在,互相玩耍。它們無憂無慮,哪像人——那些美好的願望只能在夢中得到滿足。冷靜,冷靜,這是對自己的鼓勵;高興,高興,只是想遮掩那傷心;失敗、挫折,如果從來沒 經歷過,你的人生經驗未必很豐富。平靜,是一種心態;焦急,是一種病態。

  走在街上,目視遠方。一個靈魂在他的宿主中飄蕩,這或許太掃興。一絲月色照在他身上,散發出銀色的光芒。厭倦這個身體;討厭,我的那些靈魂朋友。感覺,真寂寞。

  今夜,我寂寞;寂寞,使我悲傷。

您正在瀏覽: 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