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不會在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不會在寂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不會在寂寞

  打開窗戶,一絲月光透過這裡,忽然感覺,好累。 

  好久沒有靜下心來,靜靜地欣賞着月的美。似乎,也像月一樣…… 

  今晚,夜很美,月更嬌,在她身邊,有許多星星圍繞,正沉醉在幸福的時刻中。她笑了,很美。這樣的場面,往往使我憧憬。然而,明天晚上的這一切,又讓我感傷萬分。今天,有星星的陪伴,明天,是否還能有這麼多閃耀的星星?這一切始終不能永久,雖然她與星星建立了純潔的友誼,但是,總有一天要分離,這樣分分和和,幸福時光,也只是短暫! 

  第二天晚上,我又一次坐在長靠椅上,抬頭仰望夜空。一切好凄涼,讓我不禁瑟瑟發抖。月,也寂寞。我們之間一樣,只有一份寂寞。月的朋友走了,就像我真正的“好朋友”走了,但她人沒走,而是性格脾氣一切都走了,留給我一個空蕩蕩的外殼,好假。 

  月,從此讓我守護着你,讓我默默地陪你,讓我為你開心,為你感傷,為你分擔一切。月,你不會在寂寞了,不要總是無奈地哭泣白天如此美好你卻不能見到,因為,夜,也是美的。不要像我一樣,總是受傷害而無奈地哭泣,這一切,你都看在眼裡,你總是用一絲微落但又能夠撫慰我孤寂的情懷的光芒。從小到大,都是你陪我闖過,遇到心事,總愛與你傾訴。我總愛給你一個微笑,讓你看到,我不再那麼脆落,為了能更好地守護你,付出的一切,我也認了! 

  每當我睡在夢鄉,是你,在默默地看着我,我感覺到,你笑了……你柔情的面孔總是讓我安心地入睡,給我一個很好的夢境。 

  在我沒有朋友陪伴的時候,是你,是你陪伴了我,我要用我的心去愛你! 

  從此,我就是你的朋友,我願意為你分擔一切,我唯一信任的只有你。我願意向你吐訴我的心事,只有你能為我分擔! 

  月,真美,我永遠的朋友……你,不會再寂寞。

您正在瀏覽: 月,不會在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不會在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