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習慣和壞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和壞習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常說:習慣會影響人的一生,說的沒錯,我就有過這樣的切身體會。

  我有一個好習慣—愛看書。每次放學回家,我扔下書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課外書,有時看得都忘了吃飯。就連外出,我也會帶上一本課外書,躲進爸爸的車裡打發漫長的旅途時光,雖然媽媽為此批評了我好幾次,但我還是我行我素。久而久之,我的詞彙就豐富了,寫作也比以前更得心應手。以往乾澀的作文漸漸變的有些生動了,我還當上了班上的習作之星呢。

  人無完人,,說了好習慣,不得不提一下壞習慣。我最大的壞習慣就是做事有些疲沓拖拉,這種習慣很不好。晚上,我作業做遲了,第二天早上自然會起不來。風風火火地跑到學校也會落得個遲到的“下場”,有一次我還受到了嚴厲的懲罰。事後我也在反省自己,如果以後我參加了工作,作為一名國家領導出席會議,就算是遲到一分鐘,整個國家的形象都將因我而大受影響。

  看來,好習慣讓人終身受益,壞習慣貽害無窮,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多培養點好習慣,堅決糾正不良習慣!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和壞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和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