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習慣,我也有一個習慣,但我卻分辨不清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想知道這個似好似壞的習慣是什麼嗎?要不,你們猜一下吧。哈哈!量你們也猜不中,這個習慣就是愛說話。這個習慣,讓我練就了磨嘴皮子這個功夫。這個功夫曾讓我贏得過同學們的掌聲和家人的誇獎也讓我收到過老師的批評。下面,請由我慢慢道來。在家的時候,除了寫作業和看書以外,干每一件事我都要說上那麼幾句話,記得那一次吃飯的時候。

  “兒子,過來吃飯啦!”爸爸叫到。

  “奧,來啦!”我回答着。

  吃飯了,我的話也就來了,

  “今天吃飯怎麼這麼早”

  “我給你們講個笑話吧”

  “今天我們班發生的一件事情”等等。

  “吃飯就是吃飯,吃飯的時候不許說話!”爸爸說道。

  我就不再說話了,可過了五分鐘,我又來了一句:

  “咱們什麼時候去吃一次西餐。”

  “西餐有什麼好吃的呢?”

  “你們帶不帶我去呢?”

  “哎呦喂!我的小祖宗,你別說了,吃飯說話影響消化,你可真是家裡的話匣子呀!”

  哈哈!這句話我懂,這是誇我哪!這樣的事情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可這個習慣有利就有弊,因為在學校里的課堂上,我也發揮出這個習慣。

  在老師講課的時候,我就在一直說話,結果被老師發現了。

  “劉浩然,你來回答這個問題。”

  由於我一直在說話,我根本不知道問題是什麼,所以起來不知道該說什麼。就被罰站了一節課。

  看我這個習慣真是一把雙刃劍,給我了“話匣子”榮譽,還給了我罰站一節課的懲罰,通過這兩件事情,我以後得注意點影響了。

  初一:寂寞繚繞我心

您正在瀏覽: 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