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習慣,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習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水出去的時候,隨便套件衣服,敞着懷,走路愜意。

  走着走着遇到熟悉的人,或是不常見的曾經的同學,微微一笑,打個招呼,告訴對方我還記得你。

  足夠了。

  打水處一下課就人滿為患。凡是成群結隊的一來,必定要遭大家的謾罵。只要有熟悉的人,你排隊再長時間也沒用。

  那次聽到一個女生抱怨,這年頭,每個認識的人,上廁所都是問題。

  我垂下眼瞼,感慨她說的真對。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沒辦法改變它,就只能去適應它。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人之常情嘛。

  夜色濃濃。

  操場上的人越發多了起來,我也漸漸少去了操場。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人多的地方。安靜的地方,才是我心中的天堂。

  女生宿舍前面的舊操場,很少有人出沒,更很少有男生出沒。

  於是我的身影常常出現在那裡。不需要誰的陪伴,我想半夜的時候,我還是很堅強。不至於被淚水衝垮了內心的警戒線。我還是女漢子。

  現在的我,習慣看天空的時候面無表情。曾經那麼興奮的樣子,被人說成好傻,被人無限鄙視,再後來,自己也看不起了。

  並不是看不起自己望着天空很興奮這件事情,而是自己傻傻地表現出來給別人看。

  真正的興奮與幸福,留在心裡表現給自己看就夠了,何必一定要表現出來呢。

  她們會說你是矯揉造作。

您正在瀏覽: 習慣,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