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習慣——真的不習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習慣——真的不習慣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習慣,不習慣,唉!真的很不習慣啊! 

  因為小時候的調皮和我不聽話,這下好了,本來乖乖的牙齒也變得不聽話了。滿嘴的牙齒長得不像樣了,人家是一排,我卻長了兩排了。 

  難為我那操心的父母,利於暑假時間長,帶我去醫院糾正牙齒了。也就從糾正牙齒開始,我的苦頭開始了。 

  7月29日 

  今天,是我戴上牙套的第一天。記得醫生給我戴上之後,叮囑可是一籮筐:剛戴上牙套的這些天硬的不能吃、上火的不能吃、辣的也不能吃、以後每次吃完東西后還必須漱口,刷牙是最好不過的,這牙套還必須帶上兩到三年……天哪!怎麼這麼麻煩啊?以後我還能吃什麼呀?可是沒辦法,為了自己的以後,現在只能是委屈自己了。從醫院出來后,本來自信滿滿的我卻不得不捂着嘴說話了。連笑也覺得那麼不自在了。  

  7月30日 

  昨晚,一個晚上都沒有好好睡覺過。這才發覺在好好的牙齒上綁上這些硬梆梆的鐵絲真不是什麼好滋味。隱約還感到了絲絲的痛感。早上起床,媽媽已經給我做好了早飯,因為有點痛的原因,我草草的吃了點稀飯後,就趕緊跑到衛生間漱口去了。照照鏡子,這是誰啊?還是原來的我嗎?怎麼變了樣似得。連笑看起來也是苦笑了。在看看牙齒,殘留的飯粒還躲在牙縫和鐵絲間。我接了水,拚命的漱口,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漱乾淨了。……下午,牙痛的感覺變得厲害了,我像一頭髮瘋的小獅子,對着媽媽大聲吼道:“媽媽。好痛啊!我要拿掉它……”“不可以啊,寶貝,忍耐幾天,會慢慢好的,習慣了就會好的。再說,這也是為了你自己啊,這也是沒辦法啊,如果可以的話,媽媽願意代你痛,可這卻是不能的啊!”平時說話兇巴巴的媽媽此刻也變得溫柔體貼了。看着媽媽一副求饒的樣子,我妥協了。唉,誰叫自己自己長着一付這難看的牙齒呢!就這樣,我在苦痛和忍耐中度過了一天。 

  7月31日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鄉下奶奶家吃飯了。早上起床,發覺新的問題又出現了,今天的感覺除了牙痛之外,嘴唇也出問題了, 糟糕的是我的上下巴嘴唇裡面因為和牙套摩擦的原因,裡面被擦破了很多處,有些還潰瘍了,雪上加霜,痛苦難耐。中午,看着奶奶特意為我做的一桌子好菜,我也無法享受,心裡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干著急。我就像一位老掉了牙的老奶奶,只能撿一些青菜,豆腐番茄之類的菜吃吃,看着那誘人的紅燒肉,我只能咽口水。最後,我只好在飯里倒了些湯和飯,?踵鶩淘嫻募虻チ聳攏 

  8月3日 

  今天是戴上牙套的第五天了,牙痛的感覺比前些天好多了,牙肉潰瘍的問題在爸爸精心的照顧下也好得差不多了。吃飯什麼的也比前幾天吃多了,有些菜咬起來也不像開始那樣沒力那樣酸痛了。我又可以隨心所欲的吃着我喜歡吃的紅燒肉,肯德基,和水果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回想剛戴上牙套的那些天,難受的滋味還歷歷在目。不習慣的感覺總是讓我心煩意亂。不過,這種折磨人的事情總算是過去了。現在的我,又回到了以前那個自信的女孩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不習慣——真的不習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習慣——真的不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