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了你(初三)的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你(初三)的習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三部(不)曲:上不完的課、做不完的作業、留不住的時間——題記

  “鈴鈴……”甜美的夢鄉,再次被那可惡的鬧鐘打破了,恨不得把它拆了,扔到樓下去。最終睡意還是被那強大的意志打敗了。於是只好拖着懶散的身體,殘留睡意的雙眼,不情願的起了床,穿好衣服,吃完早飯,便匆忙地登上那山頂般的教室(6樓),一天緊張而又有規律的生活便拉開了序幕。

  對於初三的學習生活我們必須有背水一戰的信心,必須懷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決心,才能應對那些讓你“生意興隆”源源不斷的“訂單(作業)”,讓人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只好盼望着破產的那天趕快到來。但也許是初三才讓我們學會了“堅持就是勝利”。

  初三生活的密度就如同金屬鋨一樣,(地球上密度最大的物質)密得你喘不過氣來。一個星期有六天半在學校上課,你以為剩餘的半天就可以休息了嗎?那你就錯了等待着你的仍然是那些“滿堂紅”的試卷。晚上加班已不再是傳奇,時間不再是從娛樂節目中流逝而是從哪一橫一豎,一撇一捺中走過,有時做作業時眼皮累的眼皮打盹時,便趴在桌子上休息一會兒,但是一抬頭望見或想到教室黑板右上方的中考倒計時錶,鬥志又振奮起來了。考試對於初三就如同家常便飯,但是每次面對數學這位捉摸不透敵人時,心裡的不安就如同戰後動蕩不安的伊拉克一樣不知所措。雖然初三有時很苦,但每天都讓你覺得過得那麼充實、有價值,愉快。特別是每次當你把努力過後的成績告訴父母時,看着他們臉上欣慰的笑容你會覺得再辛苦也值得。

  對於初三的五味雜陳,也許只有在你踏出中考的那一瞬間你才會真正的明白。——初三的滋味

  沐彬中學初三:cwandi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你(初三)的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你(初三)的習慣 暫無評論